書盈.

一只咸得不能再咸的闲鱼

一个杰佣的梗

记一个梗。叫“交换眼睛”吧

两人早上醒来后,发现自己的视野与自己的眼睛并不符合,只能通过对方的眼睛去看,还能通过眼睛去知道对方的心理活动,于是了解到彼此没有展现出来的一面。佣兵坚强,但是也会悲伤。杰克绅士,但是也有过往。其实爱的过程就是背诵全文的过程啊,从相遇再到慢慢理解,再到坦诚相待,可能会有什么小摩擦,相爱的人却可以化解


由歌词“你听不到我的声音
,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。像确定我要遇见你,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。我好像在哪见过你,我在劝我该忘了你”衍生出来


觉得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很适合杰克,从一开始的监管者与求生者的对立面再到监管者爱上求生者的痛苦。感觉写出来会是一把刀子【瘫


什么时候能想完整,估计就是有生之年了【继续瘫

占tag致歉

评论(1)

热度(4)